零生

雖知無用,雙眸難轉。
熱腸掛住,冷眼看穿。

[HPSS] 无言以告 续一

前篇:《无言以对》

一个不知所云啥都没写的续(段子)

 
 

***

 

 
 

 

他抬起头来,冷漠的脸上灌着一股空洞,使得那微笑的痕迹被冰霜的裂痕层层僵化,他的眼睛里有一道冷冽的怨恨,一对黑眼珠在泪水的托载上颤抖着滑动,那双被时日所干枯的眼睛闪动起来,拖拽着他的心脏与喉骨。

 
 

他感到自己面上堆砌的笑意也坍作齑粉,紧闭的嘴唇之间,一根呆滞的舌头含着一口勃勃跳动的喘息,牙齿却打着颤,像是要把自己的肋骨通通磕碎,把那颗勉强灌斥了血肉和灵魂的心取给他。

 
 

西弗勒斯猛地转开了头,就像被人突然甩了一巴掌,又像无法忍受他和这惨痛的现实。哈利,不,波特的影像仍在他的眼睛里,为眼泪所包裹。他迟缓着,磕磕绊绊地吐出一口浊气,直起了脊背——这时他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早已深深佝偻下去——他快步向前走去。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 

 

 ***

 
 

*上篇最后一句:“So I guess they would have to bear with me.”

 
 

灵魂拷问:我为什么总是写这种不顾一切想要逃避现实的结局……(痛苦挠头)

可能是因为我心里一直觉得逃避可耻但有用吧(。

也可能是因为这两天都在读原著……斯内普是其实是一个最有资格逃避现实的人了……可是……

他是我所见过最勇敢的人了(大哭

 
 

小声:我心里明明笃定了HE为啥一下(摸)笔(鱼)就是无可避免地滑向……emmmmm……

 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