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生

雖知無用,雙眸難轉。
熱腸掛住,冷眼看穿。

[Loki/Steve]泰然漠视 La Belle Indifference


其实这次的脉络还蛮简单,只怕我没讲清楚,特故有此一说。

可能看漫画的GN可以很明显的看出AOA#9的剧情,这篇文就是在AOA#9出后开的脑洞,当然,AOA#10今天才出,因此作者一番狂乱脑洞还望众位海涵。
洛基在我心目中大概一直是一位所谓“命运的围抗者”,略而言之就是不甘于锢定的命运,但每一番挣扎似乎也于其既往之路上无从纠改,如果这命运无法改变,而其拥有必然的顺从,与原点的重启呢?
文章线索大概是因洛基与海拉定下的契约,他在诸神黄昏后将不去往冥界,而短暂存在于这命运的夹缝里,但在AOA#9的那以至于改变、影响神明的咒语中,洛基以其“现状”重新开始了,即承接了AOA#9结束时的剧情。
但与众人所忘却的扭转不同,史蒂夫维持的平衡是无论正义与邪恶都在维持的,而他始终如一,他曾给了洛基一个机会,而也只有他,记得洛基的改变。

但诸神黄昏与洛基为雷电之神时,他都在反抗这种“既定”的命运。
而诸神黄昏后,唯一燃烧的、唯一反抗命运的灵魂回到了另一个命运反抗的起点。


看过漫画的GN说不定已经猜出来了……我就是靠着基神漫里队长唯一出现的一个名字开的脑洞……(。(((冷CP自掘糖(x
写完文章力枯血竭,等想到什么我再来补充,希望大家阅读愉快!><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1 )

© 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