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生

雖知無用,雙眸難轉。
熱腸掛住,冷眼看穿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万分可爱!!!怎么可能会嫌弃呜!!!感谢太太!!!
我左手一位小记者右手一只蝙喵抱起来就是一个百米冲刺!(然后被蝙喵体重无情压塌
窝在小记者怀里抱着太太疯狂撸蝙喵←酒池肉林(((
相信自己,我终有一日可以抱起蝙喵的!(

iaiaa:

《大坨蝙喵 1》

平常喵:じーーーーーー

生气喵:又有贱民调戏my超。

感谢@零生 授权我画这只大坨蝙喵,我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hhhh

如果零生太太不嫌弃这款喵,估计还会有很多后续系列,脑了很多弱智画面。

>>因为原作是没有理由的蝙超tag,所以当然也是理所当然的蝙超tag<<


评论
热度 ( 4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